|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厦门宜创展示制品有限公司

橱窗模特道具..., 万达花缸厂家制作, 万达玻璃钢热..., 商场中庭饰品吊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千姿新版国标立裁人台
出售千姿新版国标立裁人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5出售千姿新版国标立裁人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13:20
  询价
详细信息

“出售千姿新版国标立裁人台”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内部控制
品牌: 千姿 适用性别:
模特类型: 半身人体立裁模特 模特材质: PU
型号: 92# 规格: 半身
商标: 千姿人台 包装: 纸箱包装
产量: 1000

“出售千姿新版国标立裁人台”详细介绍

  不可否认,最近二十年中,中国的服装产业在全球流行风尚的吹拂下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从概念趋向、设计手法到制作工艺、营销策略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在一片繁荣的背后。我们却无法否认整个行业存在的种种缺陷和与国际市场间的巨大差距。
    专业生产“千姿”牌高级教学模特人台、北京服学院标准成衣人台(专利产品)、半身国标人台、1/2小模特、1/3小模特、以及其他一些标准立裁人台和展示模特,产品含盖服装行业展示道具的各个方面,品种齐全,欢迎大家咨询…
  由于我国的立裁人台长期以来没有统一的标准,同时限于高质量人台制造技术难度较大,费用投入高,使得众多的服装企业、设计师们要么只能存质量较差的人台上自行修补,要么只能购买与国人身型有定差异而又价格昂贵的日本人台,最终造成了许多消费者面对珊琅满目的服装却买不到合身的衣服。供应与需求无法圆满对接,这也从相当大程度上阻碍了整个服装行业设计能力的提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